【玩家一号/头号玩家】个人发现彩蛋整理&感fei想hua

❗自娱自乐的个人发现彩蛋收集,记忆混乱,没有顺序。所有我记得的彩蛋只基于个人的肤浅了解。

❗❗❗内有大量剧透成分

❗个人感fei想hua,不知道在说什么。我是个浅薄的阿宅,接受指正和补充。















【一刷】

1.蝙蝠侠:
大家都看到了wwww

2.66蝙蝠车:
平时我对非角色是不会特别关注的,不过这辆66蝙蝠车太显眼了,以及为什么要把它撞下去!(你)

3.ak哈莉:
尖叫时刻【。】她真好看1551,经朋友提醒还有丑爷?我没有注意到。

4.ak桶:
尖叫时刻+1【。】我们桶也是出现过在大银幕上的人了,欣慰.jpg

5.卢瑟:
活在台词里的男人(喂)

6.红色之子大超(误)(经人提醒,并非是不义):
个人内心活动:等等这小卷毛???→似李,酥皮!!→这股扑面而来的不义气息!!!→可恶看不见他胸前是否有标志

7.贱贱or钟叔:
没看清☆rz有些无法辨别……

8.有关主角名字Wade:
说像Peter Parker和Bruce Banner不对啊!!(不是)我觉得明明像Wade Wilson!!(喂)

9.HelloKitty:
Wade刚进绿洲时背后有几只模糊的HelloKitty

10.padawan:
我大叫

11.长得像死星的迪厅星球(误):
真的好像!!!

12.光剑:
战斗时有角色用过

13.千年隼:
我换(喂)falcon我肯定要啊.jpg

14.shoot first(?):
不知道这个算不算,反正我大脑里第一反应是han

15.st的logo和银女士:
ST粉大胜利

16.异形:
破胸还行,倒吸一口冷气

17.鬼娃恰奇:
八十年代恐怖电影大胜利(误)据说有Freddy和Jason,我没发现

18.变蝇人:
有提及

19.闪灵:
真实爆笑,玩梗太妙。再品几遍,依旧回味。

20.世界电子争霸战:
战车!虽然我没看完电影,不过战车太好认了!

21.忍者神龟:
出现过好几次,具体是哪个我没有认出

22.疯狂的麦克斯:
有提及!

23.侏罗纪公园:
太明显了wwwww

24.金刚:
没人不知道吧哈哈哈

25.终结者2:
竖起大拇指!

26.吃豆人:
海报!

27.ow:
我没玩游戏啦,主要是被朋友们影响较多www只认出了猎空

28.mc:
没人不认识.jpg

29.马里奥赛车:
爆笑

30.机械哥斯拉:
直接念出了名字wwww

31.春丽:
坐我旁边的男孩子非常激动233333

32.高达:
全场沸腾的时刻哈哈哈

33.冲击波:(感谢指正!我记错了)
又一次沸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34.最后,sw和st演员【忍笑】

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还有一些,但我真的不记得了,也没发现【跪下】先整理到这吧……

还有被提醒才意识到的巨蟒与圣杯,我明明小学(or初一)看过两遍,却完全没发现相关彩蛋,我看电影的时候在干什么……

以上大概就是一刷时和一刷后我的内心活动和反应。估计二刷我也看不出来啥了,我真是浅薄的阿宅啊,不配当阿宅【土下座】

这篇会被我反复修改←心虚,总之能看到这里的都是有缘人🙏

评论(13)
热度(37)

© randomnoi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