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弥辣先辈深夜电影评分说(不是)】

虽然我经常骂“烂番茄那有些狗屎评分还有人信”,其实拿来比较粉丝、普通观众和影评人对franchise的态度还是挺不错的……(比如JL和TLJ)新鲜度和爆米花指数很玩味。【刚才看了巨佬对赛马评分的解释和看法,我也在反思自己的态度……烂番茄我错了我再也不瞎骂你了】

至于mtc……说实话mtc评分较高的franchise大多不怎么精彩【。】不是说电影难看,也好看,但没用那么惊艳,不值得反复回味,看一两遍就行了。(←粉丝和影评人之间的巨大断层233333)独立电影看mtc总没错【肯定】

IMDb适合看网友对烂片的评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保准笑到腹痛(不是)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,我倒是没把IMDb当评分网站看,我当资讯网站看的【。】那个前250看看就好……别迷信这种排名。后250到是很好玩,多关注下也无妨。

豆瓣……呃……用豆瓣查找IMDb号可以的……

总之评分这种东西都是参考不是标准,觉得自己IMDb前250看了一半以上就开始自我膨胀很没必要,没看过几部也不用自卑,相信自己的判断就好。只要不把售票平台的评分当回事就行……那也太蠢了…

晚安我做石虎梦去了(???)

【凌晨瞎写的感想,备份一下,不知道里面有什么敏感内容被空间block……】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randomnoi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