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二时期的诗歌】疯狂信使

【几年前中二时期写的,我现在觉得这诗真好玩。模仿那谁和那谁的混杂产物,放上来留个纪念+娱乐一下,毕竟写满东西的小本本可能再过几年就不知道被我扔到哪里去了……】

《疯狂信使》

疯狂!疯狂!疯狂!

刻耳柏洛斯炙热的呼吸撕裂空气,

我吸进珀尔塞福涅王冠上的冥火,

佩奥特碱的圣神,

美西林片的雄伟,

“走开!”他们嚎叫着,

“你这口吐肿瘤的异性恋!

别碰我艺术的眼睛、嘴唇和耳朵!”

蛇口吐信子,小腿传来酥麻之感,

我不同,我漠不关心,

可是我也爱,分享,失去,痛苦,沉迷,

大概是伪善的奈亚拉托提普,

欺骗了赫菲斯托斯,玩弄了奥丁,

我才化身疯狂信使流连于多重宇宙,

呼吸呼吸呼吸呼吸呼吸

评论

© randomnoir | Powered by LOFTER